晏西川

我心素已闲,清川澹如此。

清弈

古风 杂食

[残次品] 晨

OOC,真的很OOC

没头没尾老夫老妻日常甜饼

——————

“唔——林——”陆必行眼睛还没睁开,胡乱往旁边一摸,果然床单已经凉透了。

“醒了就起来。”林静恒站在床边打领带,军装穿得一丝不苟,十足的笔挺冷硬,不近人情。

“不要——”陆必行窝在被子里嘀嘀咕咕“我今天——又不用去学校——”

林静恒想起来今天是周末,他这个“第八星系安保大队长”没什么休假,陆校长可有奢侈的双休。

没什么情绪地一点头,林静恒就要往外走“那我走了,你在家不准作妖。”

“嗯——”陆必行拖长了音黏黏糊糊地喊人“林……”

“还有什么事?”林静恒简直叫这小祖宗腻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身体却执意违背大脑“别理他赶紧走”的指令,稳稳地站住了回头问他。

陆必行好容易从被子里挣扎着坐起来,眼神都对不准焦就向他展现了个阳光灿烂到冒着几分傻气的笑,胡搅蛮缠地张开手,等着他的将军给他一个爱的抱抱。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正好投射了一束在陆必行身上,昨晚脱光的衣服还没来得及穿,他光裸肩头上林静恒意乱情迷时一口咬上去的牙印还历历在目,一头天然卷的毛睡得活似鸡窝。可就是这么个造型落进林统帅眼里,也依然毫无阻碍地让他联想起了古地球时代人们传说中沐浴着圣光的天使。

可见情人眼里出西施,祖先的智慧历经千万年大浪淘沙,依然闪烁着真金不怕火炼的光辉。

林静恒与自己的理智抗争了两秒,果断败下阵来,走到床边,俯身抱住了睡得迷迷糊糊从云端一头扎进人间的天使先生。

谁料这位看似圣洁无害的家伙其实是个兔崽子,最擅长蹬鼻子上脸恃宠卖乖,心满意足地抱住了自家将军之后,他尤不知足地企图更近一步,张口就在统帅耳根颈侧胡咬乱啃。

“行了。”被啃了一脖子口水的统帅终于忍无可忍,强行挣脱了撕掉文明皮就彻底不要脸的陆校长,随手抹了一把,嫌弃道“属狗的吗。”

“不知道,只想咬你不算狂犬病吧。”陆校长笑眯眯。

林静恒“……”

能搞定联盟第一男神的男人果然不同凡响,没皮没脸程度刷新了林静恒的认知。

他果断决定不再与这人纠缠,色厉内荏地象征性瞪了他一眼,脚底抹了三升油,连湛卢的问候都没来得及听完,迅速溜了。

大早上偷腥撒娇成功的陆必行简直志得意满,神清气爽地套上件衣服下床洗漱,并很不要脸地开始跟湛卢秀恩爱“唉宝贝儿,你说他怎么这么多年了还害羞啊,明明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千儿八百遍了,他再这样下去我会恃宠而骄的。”

湛卢:“陆校长,根据先生的表情分析,您现在的行为在他眼中应该已经构成‘恃宠而骄’。”

“这样啊,”陆必行洗漱完毕从卫生间出来,一扫刚才跟统帅撒娇时那副没骨头的德行,光速恢复了人模狗样,可这皮囊底下到底还是同一个核,当即手很欠地勾了机械手一下,洋洋得意道“可那又如何,他还不是得接着宠。”

湛卢好脾气地接话道“是的陆校长,您的分析我很赞同,先生对您的容忍程度几乎是没有上限的。”

陆必行很是愉悦地笑了笑,心说是啊,比什么都更让我有恃无恐的,就是他喜欢我。

————————

发糖!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